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26-06-18 13:59 4291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尾盘都看好什么呀

如果有喜欢的,我可以去同车

目前小账户持有
太极实业利通电子

大账户持有
江海股份 (减了一部分仓位,但是又买回来了一些),鼎泰高科 (减了一部分仓位),宏和科技 早上负五买的
这个账户不怎么动

有一说一,太极实业的抛压是真重
淘股吧的中钨高新 那个研报,我一直都没有止盈,因为这个我小表哥也写得很明确,10 日线没有破就还拿着,鼎泰高科说中国高新能不能带带我呀,昨天是宏丰涨停,怎么今天中国高新涨停,明天鼎泰高科涨停行不行?

大家尾盘都看好什么呀?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18 15:14

1
你这问题问得好呀,我也不知道什么利空,我今天下午都休息了
冰川688

26-06-18 15:14

1
嗯呢
冰川688

26-06-18 15:13

1
不理解呀
冰川688

26-06-18 15:13

1
哦哦
清风LL

26-06-18 15:12

0
这周我在跟杂毛谈恋爱,畏高是我的问题, 放假我要把杂毛全部删除自选,翻翻冰哥帖子,把各细分核心,下周开始要么核心要么空仓,拒绝杂毛,从我做起
牛牛挣钱养家

26-06-18 15:11

0
半导体下周还能延续么
漫漫ym

26-06-18 15:09

0
川哥。锂电是有什么利空吗?我的盛新被砸懵了
李家豁口

26-06-18 15:08

0
冰轮这个庄股还要暴力  小时候我还抱过二十个点的
交易之道亦是道

26-06-18 15:08

0
三祥净价为啥跑那么多,买二又是什么意思
交易之道亦是道

26-06-18 15:08

0
还行 感觉金富负反馈不太大 下周高举高打过前高就是一猛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