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重仓一把杭电 两天到位 拿不住 看到冲不动就想跑
0
话说川哥,雅克你怎么看?我还挺喜欢他这个操盘的,五日线斜率控制的很克制,有点当时远东的感觉。
0
我感觉锂矿没问题。可能就是一个小山丘一个小山丘的慢慢挪上去,等7月份再说了。6月份就熬时间了
1
同乐同乐
1
还行挺好的
1
应该还好吧,两个月 20 个点相对容易些呀,这个月重仓做一把利通,再重仓做一把大唐,应该就到位了
0
祝冰川老师端午安康
0
好的,谢谢,我今天尾盘看着,
华宏科技还不错,买入了3层,看着趋势挺漂亮
0
争一个滔滔不绝 2月20个点 就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