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18

26-06-18 12:52 83次浏览
廿耕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监管会议居然成为鼓风机,利好被无限放大,上午抱团高标接续狂飙,有点刹车失灵的感觉,两市已成交2.1万亿。

在我眼中,这种无效市场不看也罢。不是眼红大家科技赚钱,关键是毫无底线的无脑炒作,谁为一地鸡毛买单,最终受害者还是我们。
所以,每每看到胡言乱语、盲目跟风、破坏牛市的傻货,真是骂他八辈子祖宗都不解气。
它会说,既然害怕可以走呀。是的,当前无非就退出或坚持两种选择,但跟风绝无可能,逃避非我本心。
那怎么办,实际上年初持仓获利了结后,过早远离并踏空了大科技,但利润在手心中不慌,后续布局都是中登方向,主要考虑防守居多。
当前,又到十字路口,是时候下定决心了,既然相信国运牛,那就长线坚守,不畏腥风血雨,义无反顾走下去,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
好了,节前清理一下思路,承上启下有个交代,近期少看少动、装死不动。收盘来看结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廿耕人

26-06-22 10:37

0
上午双创开始跳水表演,重要信号!
廿耕人

26-06-18 15:08

0
下午盘面变化不大,收盘收心过节,大家端午安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