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现阶段 ,任何下跌可能都是加仓的机会 ,空仓得谨慎,卖出可能有风险,当然只针对科技股 ,而且是核心科技股,因为这一轮牛市也只针对科技股,科技股牛市 其他板块可能是熊市!昨日村长发言,打压蹭热点的标地物 ,昨晚上一些做贼心虚的科技公司主动出来辟谣!不过丝毫不影响科技上涨,核心科技老登迎来再次爆发,比如
寒武纪 ,
海光信息 ,
中际旭创 ,
工业富联 ,
新易盛 ,
亨通股份 ,
光迅科技 等迎来大涨,各种新高!而顶级龙头趋势品种,
金安国纪 昨日大跌今天也是全面修复 ,盘中摸板涨停
铜冠铜箔 也是大涨,电容电阻核心品种
国瓷材料 继续暴涨,存储核心
兆易创新 也是继续大涨 ,丝毫不受美股的调整,每一次下跌都是加仓的机会!
2.牛市阶段,持股核心科技股比频繁换股都要安全,频繁换来换去眼花缭乱反而很难赚钱,持股则是有机会 大 肉,回头看中际旭创这种1.5万亿了,继续新高,光迅科技也是如此,寒武纪也是如此,这就是核心科技股的力量,后面长鑫存储上市,估计都要改写长久A股投资环境,价值趋势投机成为现在和未来的长期主流,任何回调都是机会,美股不大幅度的跌,A股就一直有机会,除非美股科技股全部趋势下跌 ,那么大A科技股也可以宣布结束!目前来看 ,是不具备下跌的机会的!
3.昨晚上深夜滴蜡复盘,计划今天切入
旭光股份 ,加上昨晚上
沃格光电 又辟谣,竞价就直接跑了沃格,快速切入旭光股份,早盘开局3秒钟,券商申报延时,挂了几次才成交,挂了撤单没反应 ,想着昨晚上各大热门公司辟谣,争取更低价格低吸 ,而且
诺德股份 也不及预期,所以并不是以涨停板价格挂单,看来后面还是只能以涨停价买,这样方便快速买入!今天这一周最后一个交易日 ,明天端午节,提前祝各位股友端午节安康!股市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