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炸了!又回封了!

26-06-18 11:02 1254次浏览
接力圣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比较有气质的诺德股份 、旗冰集团今天集合竞价不及预期,就放弃了接力的想法,然后我就启动了防守思维,做了一个低位的医药股,半路了华森制药 ,可惜涨停只封了十来分钟就炸了,好在又回封了,希望今天封死不要再炸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xf1916

26-06-21 18:19

0
圣哥🐮🐮🐮
珑府生活超市

26-06-18 18:49

0
太强了,盘感太好了
alex0863

26-06-18 18:20

0
牛逼👍
接力圣手

26-06-18 12:55

3
牛逼!
我和小明0202

26-06-18 11:54

0
打了开盘第一个涨停
接力圣手

26-06-18 11:07

2
谁都有高光时刻,最近好运气轮动我身上了
接力圣手

26-06-18 11:04

6
最近做的太顺了,以至于我开始崇拜我自己了,哈哈
小海鸭

26-06-18 11:04

0
圣手兄,最近首板节奏飞起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