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60618端午节快乐!
26-06-18 10:30
2478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观
利通电子
其次
福晶科技
但是没有走出来,
云南锗业
还行
怎么说呢,这个看个人理解,应该不会大亏的
早上科技应该不能卖在最低点吧!!!
我的确主观看多
电池
,但是板块指数这个样,谁挂住了不要问我,我说了09.40之后在去看
说一下持仓吧
不及预期集合竞价核按钮,没时间看
大账户持有的没有动,看好不想做t
昨天跟着买
鼎泰高科
的可以自己滚动操作好点
哎,不能格局。。。
资方卖的都一般,对利通预期高了,四个点走了
不得不说
金富科技
股性就是好,或许早盘红开点火第一波是可以买的;
我今天小账户就开了一个,目前没有走出来,就不发了,
大账户买了三层的
宏和科技
还是喜欢直接集合竞价买了,别跟啊,这个风险高
哦,对了,我朋友的继续加仓
红星发展
了,我的主观还是看多就是墨迹,其实推荐了
顺络电子
给他,不过执着红星发展啊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
博迁新材
牛逼,
国瓷材料
直接带着他飞、
谢谢支持
@永抓大牛
@一路长红哈
@lion77
@摩多
@薛小牛
@123巳
祝各位老师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18 14:18
2
除了科技还是科技,所以吧,
电池
也没有活路,
机器人
航天更没有活路,我也已经这个加入了科技里面,今天在原有的基础上是继续加仓了,不过也是逢高减一减
冰川688
26-06-18 14:17
1
今天不主动,但是也没走出很大的负反馈。我觉得你如果说你利润有 20 多个点的话,那你就继续拿着也行,或者你减一半的仓,那就是 40 多个点的利润。之后这里的话,我觉得
宝鼎科技
金安国际跌停的那一天你再走也行,或者跌破 5 日线 10 日线再走也行
反正目前就是强者恒强
晴天已注册
26-06-18 14:16
0
嗯呐
冰川688
26-06-18 14:16
1
科翔股份
吗
冰川688
26-06-18 14:16
1
嗯呢
得到得道
26-06-18 14:13
0
冰哥江海走不走 今天看着有点弱啊 洁美顺络拉了他也没被带起来
晴天已注册
26-06-18 14:08
0
川哥 科翔还敢拿着不 今天感觉走弱了
梦之队的队
26-06-18 14:08
0
川哥,我不担心回踩,我也不怕亏,就是想知道是为啥今天有点弱,那现在知道,今天属于换手调整了
冰川688
26-06-18 14:07
0
那个盘口绝对能封住,你 7 个点的时候,基本上那些单子你是能够算个大概预期,那就算封不住,资金也会自救,而且这个趋势也新高了,也没看到跌停的预期,那就直接跟随了呗
风中飘过几朵云
26-06-18 14:07
0
博威和红星,雷赛,福晶,现在六成仓位,川哥你觉得可以加点仓位还是下个礼拜再看再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