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
利通电子 其次
福晶科技 但是没有走出来,
云南锗业 还行
怎么说呢,这个看个人理解,应该不会大亏的
早上科技应该不能卖在最低点吧!!!
我的确主观看多
电池,但是板块指数这个样,谁挂住了不要问我,我说了09.40之后在去看
说一下持仓吧
不及预期集合竞价核按钮,没时间看
大账户持有的没有动,看好不想做t
昨天跟着买
鼎泰高科 的可以自己滚动操作好点
哎,不能格局。。。
资方卖的都一般,对利通预期高了,四个点走了
不得不说
金富科技 股性就是好,或许早盘红开点火第一波是可以买的;
我今天小账户就开了一个,目前没有走出来,就不发了,
大账户买了三层的
宏和科技 还是喜欢直接集合竞价买了,别跟啊,这个风险高
哦,对了,我朋友的继续加仓
红星发展 了,我的主观还是看多就是墨迹,其实推荐了
顺络电子 给他,不过执着红星发展啊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
博迁新材 牛逼,
国瓷材料 直接带着他飞、
谢谢支持
@永抓大牛 @一路长红哈 @lion77 @摩多 @薛小牛 @123巳祝各位老师账户长虹,月月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