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出来!也许能走出来吧?
26-06-17 23:42
144次浏览
呼小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是开户的第六个年头了,时间过的飞快飞快的就这么不知不觉虚度了六年!亲眼见证了这波科技牛市,竟一时词穷。。。忘掉过去,一切重头来过!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呼小白
26-06-24 16:01
0
从后视镜看,很多标的都卖在了低点。人嘛要承认自己的局限性,影响节奏的交易就应该一刀咔嚓掉!目标不需要多长远,每天做好手头的事情足矣。。。
呼小白
26-06-23 15:07
0
挣了点儿饭钱,哎…
呼小白
26-06-22 15:02
0
绿板科技
呼小白
26-06-18 15:07
0
竞价没买到中京,买了长电割了振华,迷迷瞪瞪的。操作向量化看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