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17 盘后消息

26-06-17 23:05 248次浏览
布拉德特别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的CPU进攻我以为只是单纯的资金流,逻辑是在的,不过盘后给了助攻,明天的国产CPU值得关注,大哥总龙头自然是海光。

10大巨头,明天看竞价
可能会出低位弹性小票
毕竟场内资金的确有从上游材料包含金属在内,向国产链转移的信号。
盘中第二波砸盘后出了互金,再修复的核心是兆易创新 。明天看赵姨开局的态度去判断国产链的溢价



中晟微?小公司,没价值,瞎炒,不符合今天会议精神。


嗯,我好像搞错时间了...我以为19号凌晨...艹,今天仓位搞多了。但是还行,问题不大。
维持中性利率是大概率事件,如果缩表,一定伴随降息。如果纯粹的缩表,那么霍尔木兹海峡的缺口可能短期要放得更大一些。这个战略窗口,是美伊都要抓紧争取的。美联储要缩表,但是缩表的美债需要缺石油的接盘。伊朗要赶紧出口换钱回来继续搞生产,毕竟后面还要打。


至于原油,嗤笑
就这种K线,谁敢做梦现在反转?国际资本都不是傻子,弱反弹而已。能不能最终守住布油的80块都是问题,除非真的有黑天鹅出现
支撑俄油的一点波动而已


30年期长债也还是依旧保持低位运行,对今晚的沃什首秀,实在是提不起担心来。


我艹,以金毛的尿性,我有点担心它们开个大玩笑,给出一个无人能接受的协议,然后用沃什给降息对冲...谁知道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布拉德特别皮

26-06-18 15:21

0
爱钨及钨
JKqwe

26-06-18 15:05

0
我去了中钨,假期玩球了,皮兄端午节快乐!
布拉德特别皮

26-06-18 14:33

0
火炬没做好,下午破前低丢了,没挣到钱!
人家秋雅结婚,你搁着又唱又跳的干什么?
人家风华卡异动,你第一波冲不上去就算了, 下水干什么?
回头还是干不需要卡异动的风华


这才是真爸爸!中钨高新也是真大哥,二次翻红加一笔

加了一笔盛龙,继续守五日线
下午情绪拉得比较满,没地方去了,做了一笔本轮11号触底小周期里涨幅拉得最满的,逸豪新材




仓位7.5层

1、新高的君正
2、炸板的三祥
3、金属钨二哥厦门
4、钼代钨弹性次新盛龙
5、本轮涨幅1哥逸豪
6、小仓南油
除了南油,都是社会上有头有脸的大哥
想过回收华正,算了,低调点吧,再收,又打满了。


还有部分空间,管它最后能不能冲过去,先做了再说。做不做我说了算,用什么姿势可以交给你。

就这样,出发回家过端午了。
端午安康吧。
布拉德特别皮

26-06-18 13:28

0
莫欺少年穷,虽然过去持仓的恒科的时候内心的确很煎熬。批量去港股上市的内资科技,不会无的放矢,哪怕是ZZ任务。
心净s

26-06-18 12:13

1
港股就是大号的消费吧 。现在想到之前有专家说 美伊冲突 有中东的部分大钱会避险来港股就想笑
布拉德特别皮

26-06-18 11:47

0
啊,我忘了,我还特地前几天查了葡萄牙的赛程。我这种老登,也就想看看梅西C罗了,奈何梅西屁股歪了,取关了。18年哥伦比亚的卡西利亚斯横空出世给我爆冷赚了一笔,但是后面被卡瓦尼伤了,就退出天台的绿茵场了。好像现在新生代里是亚马尔这批了
布拉德特别皮

26-06-18 11:42

1

竞价不及预期减一笔,第二笔减在京东方A滞涨后,两笔结果掉长信,带走昨天的10个点利润。量能已经快追平昨天了,这里有打快攻的可能,但是环境不太支持,打不了快攻这量放的就有点问题了。


火炬冲高减一笔,剩下的暂时不动


T厦门


君正二次冲高减一笔,国产链好像已经开始走弱了,环境变化实在太快了。君正今天新高,剩下仓位多格局下吧。来了这么多次君正,总算见到回头钱了


量化狗崽子想玩我?昨天做光伏技术突破,没资金炒昨天新进就想走走不掉,今天给个冲高转下头就不用犹豫了。


信维...玩不过,真玩不过。昨天追高被套,今天割竞价,然后它拉起来了。

手里还有盛龙,风华没动。
风华今天没花头,要卡异动,卡不住就走。要带火炬一起走。如果资金要放弃,预期下午会给一波冲高。一旦风华卡不住,明天被资金集体砸掉,火炬不会因为龙二承载风华的流出,而是跟着风华跟着板块,一起死的概率更大。
盛龙也没什么预期,昨天低吸自然是指望它完成五杀的梦想的,梦没实现就该醒了,5日线下一个价位挂了条件单,到了自己滚。

至于金属端,近期最大的空头因素沃什也上台结束了

资本市场怎么看?
金属之王,已经给答案了。

所以早盘一波金属打进攻,合理。东方锆业打头,随后是长裕集团,三祥,江铜


靠,这票是真的有点无厘头啊,题材跟不上炒作前排,做不了一哥就直接往地板砸。那昨天那个回封做了干什么?骗一波资金进去杀?恶心。

10点40,领涨区域依旧是大科技,不过这一个小时,是从金属转向大科技的。


走风华,三进三出,这次肉最少,来晚了,应该是周一板砸卖飞后,周二环境加强下竞价个股转强直接纠错买回,而不是周三进来卡异动,今天卡了更难受了,涨1.6就异动。它尾盘卡住异动了考虑再接回。

只是有个问题,卖了风华就没有火炬的持股理由了...拿还是不拿呢?那么换句话说,风华有预期,火炬才能拿,风华卡住了异动就回收继续卡,卡不住也别回收了,火炬一起烧掉吧



恒指恒科,继续新低。我已经从觉得它恶心到无感了,我在思考的是,为什么它这么烂?
烂一定是有原因的,从外卖大战开始,港股科软开始摆烂到现在。昨天又发了新消息去杜绝烧补贴,也算是利好,但是今天还是新低了。
这里是毫无引导,还是目的就是引导它向下,引导它内部的所有套牢盘割肉,给到一个绝对低的位置,最后去做新的蓄水池,坑挖得越深,外加内资去港交所上市的越多,坑变深的同时,水潭还变大了,这应该是一步大棋吧。

午盘收盘,65家涨停,1880家红盘,平均股价角度,上午的上涨是有量的。领跌的区域很滑稽,保险银行证券贵金属...



日内涨幅榜第二名,居然是牙科...我是脑子糊涂了吗?因为锆粉大涨,所以牙科收入提升?美白需求吗?滑稽



新开三祥,新开五日线收了招商南油。我其实还是蛮喜欢航运的,虽然最近做过宁波海运宁波远洋凤凰航运中远海控,一个都没挣钱....不影响我今天五日线还是想收一笔近期活跃度最高的招商南油,小仓,不挣钱周一走。

目前持仓,
三祥,下午炸了算我倒霉
火炬,还有点利润可以等等
厦门,T完了动不了
盛龙,五日线
南油,小仓吸一把试试,有赚会加
君正,我可以来三次亏三次,但是只需要一次,我就全部拿回来!

JKqwe

26-06-18 08:42

0
晚上葡萄牙这个坑货坑了我,踢的太水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