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过鼠年的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到了目前,你就会发现一个问题,瞎折腾不如不折腾,当然,任何时候要谨守的是市场选择,不是你自己的想法。
散户最能承受的是被套后的躺平,割肉也能挨着,虽然痛苦。最不能拿住的就是连续上涨后的不踏实,尤其是涨后的回调。最怕的就是高,到高位了,怕高。最喜欢的就是底,低位了底部了,冲进去什么都不怕。
其实这些都没问题,但我们的模式出了问题,如果逻辑在,又能几年拿住,就不怕,黄金大妈被套现在都能解套,但你能拿住这么多年?
高和底谁能知道,尤其是别的股一路长红,你受得了诱惑?
到目前而言,我也要反思,以上我都犯过,不过每个人的性格不同,认知也不同,做好自己就行,能忍受所有的诱惑,不急,任何的时候都是机会,时光不会等待,时光就是机会,入手的时机真的很重要,而且要看得懂,坚信为主。
今天出了航天,就是自己的认知问题,不在思维内,是拿不住的。
玻璃基板有点怀疑了,但今天板了。
回顾之前的买点,几个已经翻倍,美股错过更多,所以要换方式了,A股里很多好票,但你不能都要,每个都有自己的闪耀之处,爱不过来的,学小张一直坚持持有才能最大收获。
还有,不要带有偏见,小资金就3个吧,筑基以下最多3个就够了,筑基以上3-5个。
明天有分歧是好事,期待分歧,期待合适的入场点。坚持喜欢,坚持信念,如此简单。
祝所有人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