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993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70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23

9
是的,拿好
我爱钱多多爱我

26-06-17 22:23

1
哥哥 我准备割肉我的杂毛股 挣的钱都给它了
内心韭韭不能平静

26-06-17 22:23

0
我要做存储的蚂蝗
萱心薇

26-06-17 22:23

0
哥,亨通77的本,能看到多少
小荷才露露

26-06-17 22:23

0
收到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23

6
突破20再说下一句话,不能太有希望,降低预期
登登呀

26-06-17 22:23

0
1000?啥意思
初遇秋安

26-06-17 22:23

0
第一
就不留

26-06-17 22:23

0
啊 我新粉今天刚入的,下午您说老粉有利润  新粉没有  不要入,我是昨晚听了一会儿您的直播  早上入的
初遇秋安

26-06-17 22:23

0
第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