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848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大妞吖

26-06-17 22:29

0
哥,我在和顺跟东材。
牛牛来了哈

26-06-17 22:29

0
哥亨通看到多少
财运亨通11121

26-06-17 22:29

0
哥 永不言顶能看到100吗
桑葚饱饱

26-06-17 22:29

0
哥你知道你很厉害吗
一壶慰藉风尘的酒

26-06-17 22:29

0
东材,呗呗今天盘尾加过仓了,只不过被抬了而已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29

42
?你在诅咒我
1米64

26-06-17 22:29

0
哥,德明利还能进吗
椰浆猫

26-06-17 22:29

1
东材看到多少啊哥哥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29

3
没必要
花哥永远的粉

26-06-17 22:29

0
收到,

谢谢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