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810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香菇

26-06-17 22:34

0
今天铜冠切到三环,明天有机会吗哥?用不用切回去?
冬88

26-06-17 22:34

0
我是今天的新粉  哥好啊  坐等明天
我不叫法师

26-06-17 22:33

0
评论都快看不过来
柯宝英

26-06-17 22:33

0
石油
半momo

26-06-17 22:33

0
哥 这一波上涨拿到100,还是最终拿到100?
喵喵的微电影

26-06-17 22:33

0
哥,永鼎能继续补仓吗?54的本数量1000,买少了
123淘气王

26-06-17 22:33

0
呗哥 中天需要等回调进吗
大嘴筒子

26-06-17 22:33

0
哥,楚江新材能拿吗
努力的小绵羊

26-06-17 22:33

0
贝贝哥,我是新粉,能跟哪个呀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33

10
没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