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748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条666

26-06-17 22:34

0
我102出了,今天想看100能不能接回来,没给机会啊,拍大腿
圆咪酱

26-06-17 22:34

0
嗯哎在哪发帖会被回来着?
囍猫

26-06-17 22:34

0
东材看到多少呢贝贝
0
等不到呗哥的回复 好难过😫
烨靠海

26-06-17 22:34

0
花哥,铭普要跑吗,34.1进的,目前还有一些利润垫
0
哥 风华高科或者江海股份还能进吗特别想买mlcc板块里的 今天有个蒙娜丽莎涨停了
张佩gg

26-06-17 22:34

0
中天看到多少
稳住花哥

26-06-17 22:34

0
冲冲冲
小白菜000

26-06-17 22:34

0
您好花哥,我是新粉,可以分析一下  长电和福晶嘛,给个方向或者指点一下,需要换万通嘛
稳住花哥

26-06-17 22:34

0
没仓做t明天东材还可以拿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