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733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懒蜗牛lily

26-06-17 22:35

0
哥生益看到多少?我怕没留意信息
土豆丝炒马铃薯

26-06-17 22:35

0
🀄️哇看到多少?明天🀄️哇和sykj低的话还需要补一点吗
顾小北哟

26-06-17 22:35

0
你也太好了吧 都回复 休息一下准备直播~
小猪佩崽

26-06-17 22:35

0
老天爷 贝贝你每个都回复啊  你真是大好人
采蘑菇的女孩

26-06-17 22:35

0
哥,长飞gq 看多少?
阿静不姓阿

26-06-17 22:35

0
东C看到多少
王奇怪怪

26-06-17 22:35

0
哥,粤桂还有一部分,继续拿吗
猴猴123

26-06-17 22:35

0
哥,给我看看润泽能拿么?预期多少
疯狂涨停小仙女

26-06-17 22:35

0
好来哥 百分百信任你🫰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35

25
盘中我会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