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731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跳跳1

26-06-17 22:36

0
新粉能买兆易吗
喵喵的微电影

26-06-17 22:36

0
没人回复我,难过😫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36

20
低吸
安一二

26-06-17 22:36

0
哥,能帮我看看泰和新材
okk罗

26-06-17 22:36

0
哥,海光如何
云姑娘

26-06-17 22:36

0
哥。云南锗业怎么说。帮忙看看。谢谢
宴山山

26-06-17 22:36

1
哥,冰轮看到多少
粗面君

26-06-17 22:36

0
粤桂呢?
泡沫茶ki

26-06-17 22:36

0
没建仓的明天可以去兆易吗
花哥永远的粉

26-06-17 22:35

1
这个软件不会玩,笑了,我们50进的,还哪来5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