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718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柯宝英

26-06-17 22:37

0
就是一个啊
深拥梦

26-06-17 22:36

0
新粉推荐入哪个
懒R是美女美女

26-06-17 22:36

0
哥哥,你歇歇吧,这里头总有那么几个极端的人,股票有涨有跌,盈亏自负,大家都是成年人,你做的已经太好了,那么有耐心
粗面君

26-06-17 22:36

0
粤桂呢?清了?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36

76
前进
努力的小绵羊

26-06-17 22:36

1
哇哦~开心,得到了贝贝哥的回复
阿静不姓阿

26-06-17 22:36

0
东C看到多少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36

46
怕锤子
小白菜000

26-06-17 22:36

0
您好花哥,我是新粉,可以分析一下 长电和福晶嘛,需要您的指点,换不换万通
筱涵啦啦啦

26-06-17 22:36

0
哥 东财看多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