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664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筱涵啦啦啦

26-06-17 22:37

0
哥 东财看多少
大嘴地

26-06-17 22:37

0
哥 东材看到多少呀
稳住花哥

26-06-17 22:37

0
哥 早上东材74.9进的明天是走是留还是重新进等你您通知
彼岸花开12

26-06-17 22:37

0
我也是看了说拿住建仓了。
林黛玉夜上梁山

26-06-17 22:37

0
你不要吓我
金木沐

26-06-17 22:37

0
哥说300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37

6
不信你就等着
誓死孝忠花呗哥

26-06-17 22:37

0
哥 国瓷看到多少啊
陳歪歪

26-06-17 22:37

0
hs和tf建议建仓哪个,求哥哥解答
小小土豆哈哈

26-06-17 22:37

0
好哒,谢谢呗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