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624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266
评论(8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momo

26-06-17 22:40

0
呗呗,长电这一波上涨看到100,还是说最终看到100?
一大棵发财树

26-06-17 22:39

0
三百多看到了今天
赚个零花钱就跑

26-06-17 22:39

0
我今天追高上的
也行beira

26-06-17 22:39

0
是长电kj吗
白砂糖q

26-06-17 22:39

0
哥,想问下巨化 可以继续持有吗?之前入的
呗呗哥的小跟班

26-06-17 22:39

0
哥,请问昨天说的封测才到1/3,为啥通富长电预期更强呀,还是华天破了前高才能再看呢?
dwiwtd22

26-06-17 22:39

0
大族jg今天突然跳水是怎么了呀
也行beira

26-06-17 22:39

0
是长电kj吗
静静777

26-06-17 22:39

0
哥,能不能帮我看看三孚股份,还能拿吗?套里面了
一条666

26-06-17 22:39

0
大佬,新粉,啊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应该把钱从机器人的坑里拿出去去存储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