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储存
26-06-17 22:07
26491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储存我要单独开一篇来讲
之前我讲了储存
我就让你们拿好
包括兆易!如何
另外我们手里的万通
现在也是走的储存叠加
半导体
就一句话
兄弟们
拿好
记住了吗
储存还有大周期
现在还在山脚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8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嘻嘻r
26-06-17 22:42
0
哥 那
太极实业
可不可以回踩的时候再继续买?这是属于存储可以一直拿的吗
赚钱买施坦威
26-06-17 22:42
0
东山还能进吗
麦子69
26-06-17 22:42
0
呗哥,中瓷呢?
锅crb
26-06-17 22:41
0
和顺呢
锅crb
26-06-17 22:41
0
和顺呢
摸鱼敲股
26-06-17 22:41
0
花哥变夜间保姆了,一个一个回复好有耐心哇!特别关注唯一关注
求稳花哥哥
26-06-17 22:41
105
拿不住就去
云南
捡菌子,吃点见手青,然后睡一个月醒来再看
Yyyq9
26-06-17 22:41
1
我188重仓没补会不会挂树上啊哥哥哥
目前回本二十个
26-06-17 22:41
0
呗哥,等你通知再出咯
55嘟嘟宝宝
26-06-17 22:41
0
好像看到哥回复别人说拿到200吧,看情况,明天弱了我会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