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6个人复盘与记录

26-06-17 15:33 130次浏览
Cile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本来今天只要5个点走了盛龙,从最低点到现在就已经翻倍了,
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好多都是股都是不舍得买,导致利润大幅回撤
早盘开出来我就感觉盛龙开的有点低了,昨天有发酵,今天起码也得开7个点往上吧,就开了4个点,开局大单上攻了一波,然后直接下杀到2个点,然后再上攻,又杀到零轴附近,一波拉到涨停板,被一笔3000万,一笔6000万的大单爆头,承接了一下,就坠龙线到了水下,全天几乎水下震荡。其实在被爆头没有自己来做回封,大单下杀,破均线的时候就该走了,要尊重市值,不应该yy。
格局到了尾盘才走。
卖点的问题老是把握不好,其实都是怪自己太贪心吗?只要不贪,就吃不了后面的回撤。这点以后得改正。
其实这波行情,赚钱效应在高位科技龙头抱团,而不是在于连板,其实已经认知到这一点。可就是不想去参与。
今天盛龙断板我总关键被人恶意打压了,应该是3板的资金,想让市场的目光集中在3板大阳节点的身上,而不是其他的。
那能怎么办。按照高标突破模式,明天4板争夺,要是突破成功是第7次了
明日计划
3板主升接力,尾盘都有不同程度的抢跑,
图形来说,旗滨集团诺德股份中核科技光华科技旭光电子 ,晋级概率大,其他的图形市值不太符合,
从强到弱排序,诺德股份,旗滨集团,旭光电子,光华科技,中核科技。
肯定看诺德股份,能不能续强了,给个t字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回家吃饭个v

26-06-17 17:01

0
感觉烂板都挺强,名牌第二天就趴菜
回家吃饭个v

26-06-17 16:28

0
已经很不错了哈哈
Cileo

26-06-17 16:02

1
谢谢吃饭兄提醒,还是太yy啦。
回家吃饭个v

26-06-17 15:43

0
可以分两次卖
回家吃饭个v

26-06-17 15:43

0
可以分两次卖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