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住账户,就意味着太保守,
中京电子 ,
再升科技 竞价都是很强的,
国晟科技 也是,
顺络电子 开盘走势相当不错,大盘也没有迎来调整。
自己还是没有去上仓位,还是清仓为主,昨天打板的
双星新材 上冲势头强劲,还是清了。炸板的
洁美科技 也体面的出来了。
美信科技 ,
强达电路 都还好。
表现差的还是
天地源 ,
天洋新材 ,加仓或者t.
模式内打板标的竞价出来就只有
光华科技 ,幸运的排进。其他新开的低吸前,都是手痒痒的结果,没有什么好的预期!
科技还是预期调整,稳住账户,静等下一次出手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