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兄的解答
2
关于每次多少盈亏买卖,如果定数字去执行的话那就是量化了,其实更多的是我对每笔买入后的预期把,比如说把握比较大的这笔在我的交易体系里是是很完美的时机,那么止损就会设置的很严格,因为突破预期了,有些位置本身只是博弈,那么止损位就会稍微多一点但单笔最大不超过_0.5%
再简单说下收益问题,这个做中韩的都知道今年中韩确实强的离谱,第二就是3月份石油是这条曲线里占比很重的,
所以收益率更多可能市场喂饭吃,像6月份这种应该才是我的正常水平
0
手续费这个我说一下,很多人估计不知道EYF可以开免5的,我的手续费是万0.5免5
1
🤣兄开玩笑了,我是说总交易次数,不是一天
0
兄最近半年的战绩真是厉害,想问下比如做中韩,你是说日内一两万次T吗?这么高频是网格自动还是手动呢?另外每次买卖差价最低得多少才能盖过交易成本呢?请兄解答下。
0
之前也看过兄的帖子,我有两个看不懂的地方,ETF手续费是有最低收5元的要求的,那兄在五万以内资金如果还分仓那就是真的猛。
另外就是我发现你的卖卖频次真的挺高的,这么高频次下都能保证6.5的成功率那其实意味着兄只要降下频那收益率说不定还会更高,我成功率也就五六成
1
主要是打胜率把,现在整体胜率接近6.5成了,我因为基本上算是纯日内(过夜不超过1层),日内纯T基本上1-2万次交易差不多胜率就起来了,以前会看各种指标,现在大部分只关注成交明细交易占比最多,很少去看指标啥的了
0
兄的思路很清晰,另外,补仓这个动作确实需要它短时间内就得给出你想要的结果才行,这点不及预期的话真的要果断跑才行,这个犹豫一下就有可能一笔损失半天利润都有可能,兄这么低仓位都能打出这个比例利润,牛
1
正常震荡中很少全仓一直做,大部分都在3成仓左右,一一般不会补仓,补仓正常只发生在急杀抄底路上,比如秒级分时急杀,一般先轻仓博弈,因急杀过程中卖会出现滑点,这时候大部分会在底部补仓,
所以整体来说我做日内补仓很少,但是有时候也是无法避免的,
相同道理,在急拉时卖出也是分仓卖出的,因为你不知道何为顶
0
嗯,就是分批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