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谢谢大家陪伴

26-06-17 15:05 21777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第一次像一条狗一样
被大家全网追着跑
然后集中回复几个问题
有的小伙伴人家老粉买的和顺
你看别人回复就在问可不可以去
包括永鼎,万通,长电,通富也一样
就开始问能不能去
你们脑袋不好使是吗?
这点逻辑都没有的吗?
我又不是没发新的
为啥一定要盯着不放!
我们有些有几十点的利润扛着
你能比吗?万一大盘不好?你受得了!
还有别觉得这个贵,那个贵
贵有贵的道理
便宜没好货
不要在问一些蠢的问题
不会就多看直播
多学逻辑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另外谢谢大家陪伴
这个星期是丰收的一个星期
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做科技的蚂蝗
打开淘股吧APP
927
评论(8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先生

26-06-17 15:08

0
第一
德福巷的财迷

26-06-17 15:07

0
第一吗
花哥哥的老弟

26-06-17 15:07

0
爱你呗哥,晚上多吃点,长身体
戴大吉

26-06-17 15:07

15
不是的贝贝 狗都是追着别人跑的 我们才是狗
Fayea

26-06-17 15:07

0
明白!
一颗渺小的粒子

26-06-17 15:07

0
哥哥哥 
花开富贵333

26-06-17 15:07

0
骂得好
走马观花zz

26-06-17 15:07

12
我们是舔狗
红红红嘻嘻嘻嘻

26-06-17 15:07

0
棒棒哒👍
爱吃干饭

26-06-17 15:07

9
哈哈哈哈,你是富贵财神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