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谢谢大家陪伴

26-06-17 15:05 21726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第一次像一条狗一样
被大家全网追着跑
然后集中回复几个问题
有的小伙伴人家老粉买的和顺
你看别人回复就在问可不可以去
包括永鼎,万通,长电,通富也一样
就开始问能不能去
你们脑袋不好使是吗?
这点逻辑都没有的吗?
我又不是没发新的
为啥一定要盯着不放!
我们有些有几十点的利润扛着
你能比吗?万一大盘不好?你受得了!
还有别觉得这个贵,那个贵
贵有贵的道理
便宜没好货
不要在问一些蠢的问题
不会就多看直播
多学逻辑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另外谢谢大家陪伴
这个星期是丰收的一个星期
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做科技的蚂蝗
打开淘股吧APP
926
评论(8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求稳的咖啡

26-06-17 15:08

0
谢谢呗哥的陪伴
稳稳的很安心

26-06-17 15:08

0
跟随哥哥
未知等

26-06-17 15:08

0
感谢呗哥,自从跟着你慢慢越来越有逻辑性了,唯一缺的就是定力,跌的票能拿好几天,一涨就想卖,这点慢慢再改,很感谢你
韭菜真绿v

26-06-17 15:08

0
谢谢哥哥
抹茶汤圆

26-06-17 15:08

0
还是那句老话盈亏自负,都是成年人,没人有义务为你负责
初夏丨

26-06-17 15:08

0
我要做花哥哥的蚂蝗,狠狠吸住花哥!
凌king

26-06-17 15:08

0
就是呀 错过了就错过了 一直抓着干嘛 还有很多
yutianz

26-06-17 15:08

0
收到🫡
欧欧的我

26-06-17 15:08

0
景涵

26-06-17 15:08

0
感恩遇见呗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