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谢谢大家陪伴
26-06-17 15:05
21699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第一次像一条狗一样
被大家全网追着跑
然后集中回复几个问题
有的小伙伴人家老粉买的和顺
你看别人回复就在问可不可以去
包括永鼎,万通,长电,通富也一样
就开始问能不能去
你们脑袋不好使是吗?
这点逻辑都没有的吗?
我又不是没发新的
为啥一定要盯着不放!
我们有些有几十点的利润扛着
你能比吗?万一大盘不好?你受得了!
还有别觉得这个贵,那个贵
贵有贵的道理
便宜没好货
不要在问一些蠢的问题
不会就多看直播
多学逻辑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另外谢谢大家陪伴
这个星期是丰收的一个星期
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做科技的蚂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26
评论(8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好的0912
26-06-17 15:09
0
也谢谢呗哥不放弃我们
苗穗
26-06-17 15:09
0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烤地瓜瓜
26-06-17 15:09
0
别管他们啦 呗呗哥你还是人太好了
阿良哦
26-06-17 15:09
0
新锐榜第一☝️
夏半二一
26-06-17 15:09
0
哥 抱抱你
明朗的盈利小珊瑚
26-06-17 15:09
0
学会了逻辑才是真的可以跟随变成自己的东西,努力跟着呗哥学。
Finnian
26-06-17 15:09
0
辛苦花呗老师了 每天还给我们讲课做心理按摩
农民伯伯SD
26-06-17 15:09
0
通富上周五我还亏着18%,今天只亏5%
楚楚含烟5168
26-06-17 15:09
0
就要像橡皮糖一样粘着你
Tttttud
26-06-17 15:09
1
哥 各个平台到处追你 我也像你的蚂蝗了哈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