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谢谢大家陪伴

26-06-17 15:05 21669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第一次像一条狗一样
被大家全网追着跑
然后集中回复几个问题
有的小伙伴人家老粉买的和顺
你看别人回复就在问可不可以去
包括永鼎,万通,长电,通富也一样
就开始问能不能去
你们脑袋不好使是吗?
这点逻辑都没有的吗?
我又不是没发新的
为啥一定要盯着不放!
我们有些有几十点的利润扛着
你能比吗?万一大盘不好?你受得了!
还有别觉得这个贵,那个贵
贵有贵的道理
便宜没好货
不要在问一些蠢的问题
不会就多看直播
多学逻辑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另外谢谢大家陪伴
这个星期是丰收的一个星期
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做科技的蚂蝗
打开淘股吧APP
926
评论(8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丶

26-06-17 15:10

0
我一直觉得贵的散户会少一点😊
爱上睡懒觉

26-06-17 15:10

0
一生跟随花呗哥哥,么么哒
出云i

26-06-17 15:10

0
我的评论在哪里🧐
树影996

26-06-17 15:10

0
真的看力竭了,问的都是些啥啊,
红色光芒43

26-06-17 15:10

0
又跟上大部队了
8Ayaya王姐

26-06-17 15:10

0
支持花呗哥
爱碎碎念的猫

26-06-17 15:10

0
太棒啦哥哥
王哪跑a

26-06-17 15:10

0
打心里爱你,哥
烨靠海

26-06-17 15:10

0
辛苦了哥
yutianz

26-06-17 15:10

0
谢谢哥一路带着!!今天☯️走了一半这对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