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谢谢大家陪伴
26-06-17 15:05
21569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第一次像一条狗一样
被大家全网追着跑
然后集中回复几个问题
有的小伙伴人家老粉买的和顺
你看别人回复就在问可不可以去
包括永鼎,万通,长电,通富也一样
就开始问能不能去
你们脑袋不好使是吗?
这点逻辑都没有的吗?
我又不是没发新的
为啥一定要盯着不放!
我们有些有几十点的利润扛着
你能比吗?万一大盘不好?你受得了!
还有别觉得这个贵,那个贵
贵有贵的道理
便宜没好货
不要在问一些蠢的问题
不会就多看直播
多学逻辑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另外谢谢大家陪伴
这个星期是丰收的一个星期
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做科技的蚂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24
评论(8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彤彤艾维黛
26-06-17 15:14
0
支持👍
xuanberry
26-06-17 15:14
0
我是新粉,我都看得懂,说的很清楚哇
月亮睡醒啦
26-06-17 15:14
0
好的 呗呗
发大财啊啊啊啊呗
26-06-17 15:14
0
谢谢你才是
二小姐jany
26-06-17 15:14
0
到处追你😂
吃鸡腿不吃面
26-06-17 15:14
0
哥,我是你的蚂蝗!
静静被猪杀
26-06-17 15:13
0
新朋友不要来,和顺是被套住了,没招了,外面好票一大把
嗯嗯我们
26-06-17 15:13
0
收到
余念也很美
26-06-17 15:13
0
新粉报道,感谢哥哥哥哥哥
吃个毛豆
26-06-17 15:13
0
哥!讲话好帅!我学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