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谢谢大家陪伴

26-06-17 15:05 21532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第一次像一条狗一样
被大家全网追着跑
然后集中回复几个问题
有的小伙伴人家老粉买的和顺
你看别人回复就在问可不可以去
包括永鼎,万通,长电,通富也一样
就开始问能不能去
你们脑袋不好使是吗?
这点逻辑都没有的吗?
我又不是没发新的
为啥一定要盯着不放!
我们有些有几十点的利润扛着
你能比吗?万一大盘不好?你受得了!
还有别觉得这个贵,那个贵
贵有贵的道理
便宜没好货
不要在问一些蠢的问题
不会就多看直播
多学逻辑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另外谢谢大家陪伴
这个星期是丰收的一个星期
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做科技的蚂蝗
打开淘股吧APP
924
评论(8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千亿富婆

26-06-17 15:19

0
FZKJ看到多少
大欢小喜

26-06-17 15:19

0
辛苦呗哥,费心费力带我们
傲娇的彬彬

26-06-17 15:19

0
我们才是狗,你是狗眼睛里的光,哈哈
ii白开水ii

26-06-17 15:19

0
我做哥的舔狗
毛茸茸的钢板

26-06-17 15:19

0
哥,我想问中瓷算是走cpo概念吗
幸运小鱼Kate

26-06-17 15:19

0
哈哈哈哈太逗了哥 追帅哥是要费一番功夫的 我们今天一群人追来追去总归是追得很开心 生怕你跑没影了 你多看看我们这些真爱粉啊
花呗弟子

26-06-17 15:18

0
是我谢谢你啊!我亏了1.5w现在在慢慢回来了!看到了希望!今天做了一天蚂蝗!表扬自己
爱说梦话的小六

26-06-17 15:18

0
赛高,呗呗哥!!ꉂ ೭(˵¯̴͒ꇴ¯̴͒˵)౨”哇哈哈~
幸福美满8284

26-06-17 15:18

0
哥你在哪我们就在哪
你把我灌醉了

26-06-17 15:18

0
东材买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