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谢谢大家陪伴

26-06-17 15:05 21516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第一次像一条狗一样
被大家全网追着跑
然后集中回复几个问题
有的小伙伴人家老粉买的和顺
你看别人回复就在问可不可以去
包括永鼎,万通,长电,通富也一样
就开始问能不能去
你们脑袋不好使是吗?
这点逻辑都没有的吗?
我又不是没发新的
为啥一定要盯着不放!
我们有些有几十点的利润扛着
你能比吗?万一大盘不好?你受得了!
还有别觉得这个贵,那个贵
贵有贵的道理
便宜没好货
不要在问一些蠢的问题
不会就多看直播
多学逻辑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另外谢谢大家陪伴
这个星期是丰收的一个星期
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做科技的蚂蝗
打开淘股吧APP
924
评论(8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猫a猫

26-06-17 15:21

0
哈哈哈哈
史努比遇见小丸子

26-06-17 15:21

0
哥 风华现在还能入吗 还会回调吗
红牛牛牛喝起来

26-06-17 15:21

0
支持
我我我1010

26-06-17 15:21

0
跟着哥哥买是被哥哥的那句我拉,我使劲拉吸引的。太幽默了
红牛牛牛喝起来

26-06-17 15:20

0
支持
Alitaaaa

26-06-17 15:20

0
呗呗辛苦了,晚上见
泽爺

26-06-17 15:20

0
哈哈哈 旺财哥哥
放晴0820

26-06-17 15:20

0
我是新粉,第一次跟,我要拿稳中ci东cai和生yi。加油🍻🍻🍻
我天呐

26-06-17 15:20

0
做科技的蚂蟥,做呗哥的大腿挂件,呗哥不要太在意无脑评,身体心理排第一!
快乐小妞

26-06-17 15:20

0
太棒了找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