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谢谢大家陪伴

26-06-17 15:05 21510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第一次像一条狗一样
被大家全网追着跑
然后集中回复几个问题
有的小伙伴人家老粉买的和顺
你看别人回复就在问可不可以去
包括永鼎,万通,长电,通富也一样
就开始问能不能去
你们脑袋不好使是吗?
这点逻辑都没有的吗?
我又不是没发新的
为啥一定要盯着不放!
我们有些有几十点的利润扛着
你能比吗?万一大盘不好?你受得了!
还有别觉得这个贵,那个贵
贵有贵的道理
便宜没好货
不要在问一些蠢的问题
不会就多看直播
多学逻辑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另外谢谢大家陪伴
这个星期是丰收的一个星期
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做科技的蚂蝗
打开淘股吧APP
924
评论(8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富贵花开000

26-06-17 15:23

0
辛苦了哈哈哈哈
annazhen

26-06-17 15:23

0
我是新人,今天早上看到就跟了永鼎和东材,盈亏自负,谢谢博主推荐
兜兜儿1437

26-06-17 15:23

0
来了来了
收款码L

26-06-17 15:23

0
辛苦辛苦 一路追到这
潇肖5233

26-06-17 15:23

0
辛苦辛苦
十点睡觉吖

26-06-17 15:23

0
花哥哥今天还直播吗
a笔名被使用

26-06-17 15:23

0
真的是追着到处跑  每个app都要看一遍  生怕错过
小菜一die

26-06-17 15:22

0
感谢
卡卡20120325

26-06-17 15:22

0
哥,东财和生益不会是鱼尾行情了吧,涨太多了
小木同学118899

26-06-17 15:22

0
今天看着巨石流下了羡慕的口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