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谢谢大家陪伴
26-06-17 15:05
21465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第一次像一条狗一样
被大家全网追着跑
然后集中回复几个问题
有的小伙伴人家老粉买的和顺
你看别人回复就在问可不可以去
包括永鼎,万通,长电,通富也一样
就开始问能不能去
你们脑袋不好使是吗?
这点逻辑都没有的吗?
我又不是没发新的
为啥一定要盯着不放!
我们有些有几十点的利润扛着
你能比吗?万一大盘不好?你受得了!
还有别觉得这个贵,那个贵
贵有贵的道理
便宜没好货
不要在问一些蠢的问题
不会就多看直播
多学逻辑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另外谢谢大家陪伴
这个星期是丰收的一个星期
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做科技的蚂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24
评论(8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有点儿意思哈
26-06-17 15:30
0
我们的追随希望别成为哥的负担。我要在哥的带领下,不断学知识、提升心态、回本赚钱~至少最近我觉得这三个方便都有在一点点向前…谢谢哥
暴美暴富阿甜
26-06-17 15:30
0
终于找到组织啦!!谢谢哥
小佰财
26-06-17 15:30
0
辛苦啦哥,带我们不易
多米是元宝团子
26-06-17 15:30
0
今晚老时间播吗 呗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骞月
26-06-17 15:29
0
太会说了
夜里看星星
26-06-17 15:29
0
金安国际还能拿吗?
仓仓虹
26-06-17 15:29
0
我感觉有利润都对(新人看法)。你晚出比我们吃到更多吧
水煮葫芦娃
26-06-17 15:29
0
我们是舔狗,嘿嘿,评论发不出去
暴美暴富阿甜
26-06-17 15:29
0
终于找到组织!!!哥哥
小佰财
26-06-17 15:29
0
辛苦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