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谢谢大家陪伴

26-06-17 15:05 21367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生第一次像一条狗一样
被大家全网追着跑
然后集中回复几个问题
有的小伙伴人家老粉买的和顺
你看别人回复就在问可不可以去
包括永鼎,万通,长电,通富也一样
就开始问能不能去
你们脑袋不好使是吗?
这点逻辑都没有的吗?
我又不是没发新的
为啥一定要盯着不放!
我们有些有几十点的利润扛着
你能比吗?万一大盘不好?你受得了!
还有别觉得这个贵,那个贵
贵有贵的道理
便宜没好货
不要在问一些蠢的问题
不会就多看直播
多学逻辑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另外谢谢大家陪伴
这个星期是丰收的一个星期
记住我说的那句话
做科技的蚂蝗
打开淘股吧APP
924
评论(8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tianz

26-06-17 15:42

0
感觉明天会竞价砸一波
平静的语调

26-06-17 15:42

0
辛苦辛苦
KKeatts

26-06-17 15:42

0
感谢哥哥的陪伴
是邹邹呀

26-06-17 15:41

0
一路追随🌸哥
美莓

26-06-17 15:41

0
心理派

26-06-17 15:41

0
追着跑!
美莓

26-06-17 15:40

0
不许耍赖

26-06-17 15:40

0
支持哥
求稳猪猪洁

26-06-17 15:39

0
哈哈哈哥 咋是像条狗一样 这比喻也太糙了
章鱼1

26-06-17 15:39

0
晚上直播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