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7日

26-06-17 15:04 1556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6-06-18 14:46

0
价格笼子跳动快的话 不就是无效单了
首板阿杰

26-06-18 14:11

0
卖票就设置个核按钮的快捷键,以价格笼子最低点卖,我用通达信就是F10一键出
龙门山炒哥

26-06-18 13:49

0
可以啊
朱庆

26-06-18 13:25

0
可以设置到 买10吗 不是最多只能设置到买5
龙门山炒哥

26-06-18 12:03

0
量化杀的太快了,我四只买10卖都没卖掉,最后全部地板卖。妈的,以后都核按钮!
首板阿杰

26-06-18 11:39

0
诺德开的不行,后面的就不能抱有幻想了,10秒内不解决掉就很难下得去手了
朱庆

26-06-18 11:33

1
昨天还觉得自己执行力 变强了 今天就又钝了  微亏的行情 导致暴亏就多看了几分钟  全部止损到地板上
首板阿杰

26-06-18 11:12

0
今天应该不少人打江西吧,咋就炸成这样了
输剩一点算赢

26-06-17 19:02

0

今年打板还没试过连板 太难了 今天打了兄的淇滨小弟 明天有肉吗?
两手空空哩

26-06-17 18:28

0
运气也是技术的体现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