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快乐,下周起飞
0
这周四天都是牛市,几乎大部分核心票都是连续涨,跟之前你模式稍微不一样,这个时候貌似不用找新票,拿着核心老票别怕高直接入,处于接力高潮阶段,目前没看到接力衰竭。
0
干了!
0
端午安康!节后大赚!
0
端午节快乐,下周再战!!!
1
6月运气真是有点背,五羊这种破新高的都不封板,本周就这样了,4天6个点利润全是今天挣的,应该是很差的战绩了,不管怎样,端午节快乐,兄弟们!可以休息3天了!
0
我选不到它哦,流通1000亿,适合波段选手,这个票不错,辨识度很高的
0
协创还可么
0
也行,就是太大了,不容易大涨,我不要
1
这种情况你就是两个选择,要么开盘不及预期直接割,然后从别的地方挣回来,要不然就是耐心等,盘中割钱又亏了,别的股的机会错过了,拉伸也错过了,你买的啥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