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贷款炒股的路我走得比谁都久,我爸亲手把我的10张信用卡剪掉的,怎么说呢,估计说了你也听不进去,但我还是说下吧,本身你做的票比我做的弹性都大,你还加杠杆,这就是双重风险。别急,真的,不要急于回本,越急交易越会变形。你只想到他涨30厘米,万一跌30厘米你要怎么办,稳着来,找机会把杠杠卸掉,就算你只有10万本金,做得好也能起来的,市场又不会关门,如果我有股海贼王从一开始就知道不能加杠杆的认知,我估计能少走很多很多弯路,24年之前,我真的很苦很苦的
0
我这个月还亏20个点呢…这两天回血了十几个点。昨天贷款今天加仓,否则我得翻倍才能回本…
明天再来30cm我这个月就回本了。太难了,昨天心惊胆战
1
明天我预订一个20厘米了,就是踏马才一成仓位,一百多涨停也才20多,没卵用,不过账户打底红2个点
0
真是狠人啊,昨天30厘米,今天冲高30厘米回落到17,走势健康没啥问题啊,就是盘子也太小了,很容易拉,注意那三件套的的动向吧,三件套有反应这种就是30厘米
0
我们等逆境反超
0
金戈新材怎么看,感觉cpo这两天都没怎么涨,我今天做了t,早上58加仓了。这个分时比之前鸿士达二板弱
0
人均股神的3天,我不亏不赚,玛德,难道我的战场一定得是逆境吗?顺风车不会打了?真是碰到鬼
0
我不能再夸你了,让骄傲,你看下你的交割单,最近一段时间你没发现你这节奏跟我5月份如鱼得水的时候很像吗?做完喜子做逸豪,做完逸豪做国际,做完国际做长信,无敌的节奏,仓位重的话,这几个已经翻倍了
0
表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