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用管他了,我们独立行情,昨晚他们还杀跌呢,今天我们最强的就是存储
1
没有横财的命,我是发现了,924以来打新也没中过,好像运气都在924买
银之杰和
无线传媒用光了,没有运气只能靠努力了
0
美国的存储也是高开好多,然后下砸的。
0
0
江兄,看消息获取信息看那些App?
1
我这个月真的有这么背吗?买个停牌5天的金盾,以为出来能有肉吃,结果来个控制权变更失败,我踏马的,踩雷了,服,哭笑不得
1
大美女,你那是什么APP啊?
2
长信在手,天下你有,明天妥妥溢价啊,你让我天天挣钱别说打赏,天天给你捶背都行,哈哈
0
这月刚回本,账户不绿了,我要是天天能赚钱就好了,天天给你打赏没问题哈,哈哈哈,但愿梦想成真!
1
你这获取信息太慢了,这是中午的消息,你以为下午开盘为什么会跳水,资金立马切到低位有业绩预期的存储了,然后指数回暖那三大主线又全面回流抢先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