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我的长信集合竞价就出了,保住了2个点的利润,下杀到-7点多的时候是否可以接回来一些呢,尾盘收-1.8

不知道这种操作是否可行呢?
0
哈哈,我好了呀,不用抱,谢谢
0
好的,不夸了
0
0
经历过才知道这痛有多刻骨,可惜我不是女的,不然抱抱你
3
南方没有泡澡的地方呢,兄,散步,吃好吃的,按摩倒是经常去!负债这个我有经验,反正都这么多了,就不用着急了,先不用管,安心做交易,做起来再一起还!这个时候不用顾忌太多的东西,该吃吃该睡睡,最好是暂时隔绝那些消耗你的东西,我也曾经历失眠痛哭醒来枕头冷冷的感觉,后来想通后不觉得有什么,真的,除了生死都是擦伤,睡眠贼好,吃啥啥香,那会儿我没算利息120个饥荒呢,24年国庆还欠这么多,10月底才处理完
0
那不能这么想,肯定要休息的,我是每天收盘都感觉很累
0
亚历山大,百万负债呢。每天睡不着觉。端午快乐,你也去散个步,吃个好吃的,按个摩,泡个澡啥的,放松下。
0
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