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好的,你办事,我放心,哈哈😄
0
不好说呀,看竞价就知道了,这个票肯定没走完,放心
0
不是,你们一个个,都只知道买,15个点都不卖的吗?正常肯定要先出来啊,哪怕尾盘买回去都没事,这个票没问题,逻辑硬
0
今天利和没走,下星期还有机会没有
0
不好意思,刚看见哈,我那个是越牛股票APP就是前几天说的花了2千大洋买的那个,还问你们用过这种软件没有,看来这钱是打水漂了,我买票的时候也没看
0
赵阿姨风韵犹存
0
五羊周一怎么操作好?会不会不涨停涨不停那种?哈哈😄
0
追的,我处理完复材才去的,我就知道它今天会是这个结局,昨天有个大佬好像说他没量产没订单没业绩啥的
0
只做右侧,左侧非常难把握,咬一口就走!你要和股票谈恋爱那还不如找赵阿姨!做弹性本来就是套利,做盈亏比!买一个票一定要有自己的预期,长信昨天强势封板,那今天预期就是高溢价,没有就是不及预期!
0
保持交易的纯粹性,这票今天没有溢价就是严重不及预期,竞价肯定要跑,开在0轴低一点跑也不回撤什么!你昨天竞价去不是有10个点利润呀,怎么会才4个点,难道你追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