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福 是祸

26-06-17 12:12 178次浏览
一入江湖岁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还想搞点钱去抄底爱尔眼科 的,拿半年肯定赚钱。
五粮液 拿半年呢?
是不是还想再买回来?

这个端午好好想想这个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入江湖岁月

26-06-17 12:22

0
为了留出合理的心里仓位,我早早卖掉鹏鼎控股
更早卖掉看好的京东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