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连板接力龙头反包不算今年有赚钱的吗

26-06-17 10:43 80次浏览
够娶媳妇就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就好奇,今年还有人做连板接力的吗。
风格挨打多了,这个仓位感觉还是重了,应该小仓位接的。。今年兼职炒股的转疯了,趋势十倍股很多。连板接力被割死了,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够娶媳妇就走

26-06-17 15:15

0
?有一天我也能吃到运气的红利,不可思议
够娶媳妇就走

26-06-17 10:48

0
粤电应该有人板上接了吧。线画的真好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