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差,心里很乱不想多说。盘前预判出错,盘中没有及时纠错还是机械的按照盘前思路买入,该股吃面中(
盛和资源 )。
前几天谨慎过度,导致核心票卖飞(
国瓷材料 、
中国巨石 、
铜冠铜箔 、
风华高科 等),
中巨芯 昨天尾盘大跳水,今天早盘恐惧中再次卖飞,错失盈利大机会。
好吧,我吸取教训,
中化国际 格局到尾盘,可是又错过了盘中高位,最后收益大幅缩水。唉,好乱啊,怎么做都是错。有没有走过这个阶段的高手来说说你们当初是如何度过这个阶段的?
算力依旧坑人,
高乐股份 昨晚公告签署大单,今天竞价如期一字,顶了一字,心想着怎么着也要排一段时间了,没想到几分钟就成交了,还炸板了,全天高开低走几乎毫无抵抗力。还是大意了没有仔细盯着封单量的变化,要不然我肯定会撤单避开这个大坑。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自己认知不够,经验不足,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