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扫板不是看的成交量呢,看的是资金量。从成交量来讲,它不够高,但资金量进的比较多。这个票的潜在风险不是量不够,是它是PCB的跟风股,里面的龙头大哥
光华科技和
诺德股份已经3板了
0
其实看最热的热点,主要关注我发的图就可以,就是那个当日全部涨停股的涨停原因统计图。非要做跟风,也只在前几名做。有色干不过这几天的PCB,MLCC,玻璃基板这些热点
0
嗯,这是一个关于建立交易系统的好问题,可能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自己就会知道答案了。
1、这种类型的股票是最近一段时间才出现连板,还是以前也会经常连板?(区分这样的行情是阶段性还是普遍性,交易系统需要建立在普遍性行情上)
2、不板就卖和走弱才卖,到底该怎么去选择,是要根据不同行情去区分卖点呢?(如果你回答要根据不同行情去区分卖点,那么你还要额外回答一个问题,那就是你通过什么方法来区分行情不一样)还是根据不同的买入方法来制定卖点呢?(比如你的买入方式到底是打板,还是趋势持仓)
0
形态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就是今天冲板的时候资金不算多,所以我只放在观察池看看了
0
0
老师好,我跟您的交易模式完全一样。我每次选的票还行,但不太会找卖点。这个卖点主要根据有哪些?渴望得到您的指导。
0
超生电子这个板今天我没有买到,你是扫的吗,我看他量能不够没有去扫,是不是这种新高板不用看量能
0
说到这个热点发酵几天的问题,昨天的有色金属也是这样,又是涨了几天,又是去做了跟风的
宁波韵升,所以炸板亏钱了!昨天高潮了有色
0
老师 打到连板股卖股票我发现好像拿到走势弱了再走也行,最近运气爆棚,打了
平安电工连板 又打了
宏昌电子连板 又打了
莲花控股连板(纯属运气,感觉跟最近大盘有关系),我发现走势弱了再走好像盈亏比更高点,而且回撤好像还行,因为有利润垫。但是大部分打板应该是不涨停就走,老师怎么看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