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1天)

26-06-17 17:00 1094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光华科技诺德股份 继续穿越了,还是手贱跟着买了点跟风的超声电子 ,本来今天不准备开仓了的,结果手比脑子快。
以自己原来的惯,热点发酵几天了可能就不追了。不过也还是大幅降仓了的,就当买着玩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0:22

0
我扫板不是看的成交量呢,看的是资金量。从成交量来讲,它不够高,但资金量进的比较多。这个票的潜在风险不是量不够,是它是PCB的跟风股,里面的龙头大哥光华科技诺德股份已经3板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0:19

0
其实看最热的热点,主要关注我发的图就可以,就是那个当日全部涨停股的涨停原因统计图。非要做跟风,也只在前几名做。有色干不过这几天的PCB,MLCC,玻璃基板这些热点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0:17

0
嗯,这是一个关于建立交易系统的好问题,可能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自己就会知道答案了。
1、这种类型的股票是最近一段时间才出现连板,还是以前也会经常连板?(区分这样的行情是阶段性还是普遍性,交易系统需要建立在普遍性行情上)
2、不板就卖和走弱才卖,到底该怎么去选择,是要根据不同行情去区分卖点呢?(如果你回答要根据不同行情去区分卖点,那么你还要额外回答一个问题,那就是你通过什么方法来区分行情不一样)还是根据不同的买入方法来制定卖点呢?(比如你的买入方式到底是打板,还是趋势持仓)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0:12

0
形态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就是今天冲板的时候资金不算多,所以我只放在观察池看看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0:11

0

北极剑客

26-06-17 19:56

0
老师好,我跟您的交易模式完全一样。我每次选的票还行,但不太会找卖点。这个卖点主要根据有哪些?渴望得到您的指导。
向牛尔来

26-06-17 19:38

0
超生电子这个板今天我没有买到,你是扫的吗,我看他量能不够没有去扫,是不是这种新高板不用看量能
上岸的青年

26-06-17 19:15

0
说到这个热点发酵几天的问题,昨天的有色金属也是这样,又是涨了几天,又是去做了跟风的宁波韵升,所以炸板亏钱了!昨天高潮了有色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17 17:57

0
老师 打到连板股卖股票我发现好像拿到走势弱了再走也行,最近运气爆棚,打了平安电工连板 又打了宏昌电子连板  又打了莲花控股连板(纯属运气,感觉跟最近大盘有关系),我发现走势弱了再走好像盈亏比更高点,而且回撤好像还行,因为有利润垫。但是大部分打板应该是不涨停就走,老师怎么看呢
Wan啊啾

26-06-17 17:46

1
请问觉得铜峰电子怎么样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