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1天)

26-06-17 17:00 1092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光华科技诺德股份 继续穿越了,还是手贱跟着买了点跟风的超声电子 ,本来今天不准备开仓了的,结果手比脑子快。
以自己原来的惯,热点发酵几天了可能就不追了。不过也还是大幅降仓了的,就当买着玩玩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1:40

0
嗯,连板有利润垫的情况下是可以适当格局等走弱,因为损失的最多是利润,近期的行情很多票走弱了甚至还在涨,不过原来的行情可没这么友好哦,大多数连板结束的股票是A字杀哦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17 21:24

0
老师,其实我看待这个问题的角度不一样 我是感觉这是一个可以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控制回撤的方法,至于盈利没考虑

1  我觉得这个可以作为一个普遍性的行情应用,如果行情差的时候可能止损更快点,
2  走弱才卖可以改为首板打板进去必须板才拿,这样就有利润垫,其他的还是持续去打板
3  但是这样的话我觉得资金分仓可以一部分资金一直利润在奔跑,一部分资金在持续打板,能提高资金利用率的同时还能减少回撤
哈哈  我这想法也不成熟哈  个人想想,就是觉得这样好像回撤比较小点,攻击还能增加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1:15

0
以我今天卖掉的水发燃气来看,就是这样的,我绝大多数个股都是卖在这样的位置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1:13

0
嗯,我只打板我认为在热点概念里的股票,热点概念就是我每天发的热点统计图里面的前几名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1:12

1
分时图价格创新高,但是量没有创新高,就是量价背离,每天靠这个捕捉首板股第二天的溢价还是很好用的
仅维

26-06-17 21:06

0
@交易为生0730 佬 量价背离怎么看。。哪种属于量价背离
雪山飞狐FH

26-06-17 20:37

0
交运股份说是有重组预期,打首板感觉来不及分析这个票究竟跟什么板块啥的,等全部看完了人家都已经封住了,老师你在打板下单之前分析它的概念板块和走势吗
北极剑客

26-06-17 20:35

0
老师,量价背离具体指啥?是分时图放量滞涨,缩量价升吗。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0:28

0
交运好像不在热点上,深天马的概念确实好一些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0:24

0
我最常用的卖出方法就是分时图量价背离至少跑半仓,但是代价是洗盘后涨停的票基本就拿不住了
优势是我打的首板多,每天积累一些收益,加在一起收益还算比较可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