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连板有利润垫的情况下是可以适当格局等走弱,因为损失的最多是利润,近期的行情很多票走弱了甚至还在涨,不过原来的行情可没这么友好哦,大多数连板结束的股票是A字杀哦
0
老师,其实我看待这个问题的角度不一样 我是感觉这是一个可以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控制回撤的方法,至于盈利没考虑
1 我觉得这个可以作为一个普遍性的行情应用,如果行情差的时候可能止损更快点,
2 走弱才卖可以改为首板打板进去必须板才拿,这样就有利润垫,其他的还是持续去打板
3 但是这样的话我觉得资金分仓可以一部分资金一直利润在奔跑,一部分资金在持续打板,能提高资金利用率的同时还能减少回撤
哈哈 我这想法也不成熟哈 个人想想,就是觉得这样好像回撤比较小点,攻击还能增加
0
以我今天卖掉的
水发燃气来看,就是这样的,我绝大多数个股都是卖在这样的位置
0
嗯,我只打板我认为在热点概念里的股票,热点概念就是我每天发的热点统计图里面的前几名
1
分时图价格创新高,但是量没有创新高,就是量价背离,每天靠这个捕捉首板股第二天的溢价还是很好用的
0
交运股份说是有重组预期,打首板感觉来不及分析这个票究竟跟什么板块啥的,等全部看完了人家都已经封住了,老师你在打板下单之前分析它的概念板块和走势吗
0
老师,量价背离具体指啥?是分时图放量滞涨,缩量价升吗。
0
0
我最常用的卖出方法就是分时图量价背离至少跑半仓,但是代价是洗盘后涨停的票基本就拿不住了
优势是我打的首板多,每天积累一些收益,加在一起收益还算比较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