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老师回答我。老师,我翻了您所有的帖子,总结了一些条件:过往有过4连板,股性好。市值300亿内,股价50内,便于拉升。排除老登板块。新高票不看,连板不看。前期大涨幅不看。排除当日涨跌幅5和-5的票。最好横盘突破新高且带量。只打上午快速上板,大单扫单上板瞬间跟随。想请教老师怎么判断板块强度跟随下单。还有老师常说的当日大单改过套牢盘即可。不太会判断,想问问老师的通达信幅图指标能分享吗
0
这几个票有没有发现长得很像?
大概画了一下,起涨前尽量不要是这种挖坑的形态,一般横盘会更好,有影线测试更好。
0
老师按照您的模式今天的机会有、博云、共达、丰元。这几个标底
0
额……可能我本身不属于冲动的人吧,有啥不良操作惯我自己改的很快,这个属于心态问题
那你就得思考盘中冲动的底层原因是什么?怕踏空?怕别人都在赚,自己没赚?觉得自己付出时间盯盘了,咋样都该买一点?
你得先说服自己,才能控制住自己,不然盘中总会生出各种各样的情绪。
你可以先记录一下自己盘中的情绪,然后休市后针对你产生的情绪思考这个情绪的底层原因,然后再看每种情绪究竟怎样处理才是理智的
以我自己来说,我还是新手的时候,怕踏空、怕亏、怕买少了、每天都想动等等这些问题都出现过。
后面能压制住我这些冲动的底层想法是——我来这是为了赚钱的,不是赌博的,如果想赌博,我还不如去澳门,那里刺激的多
0
哦 明白了 感谢
0
是怎么做到的?看量价吗
0
老师,非常感谢指导。祝天天开心。
0
每天手都很欠,容易上头买纪律以外的票,复盘想的好好的,一到开盘就容易冲动交易,请问大佬你是怎么克服这个问题的?是要吃面吃到清醒,还是有什么好办法🤦♂️
0
什么
0
好的 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