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职打板6年了,还是做不到知行合一,怎么办啊,打3个全开

26-06-17 16:56 47次浏览
洪95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换了一个账户还是止不住的持续亏损。感觉牛市和熊市也没什么区别了,都是亏。明明理论早就吃透了的,但人性知行合一这一关为什么总是过不去啊,明明脑袋都是知道买了大概率要爆亏,总是周而复始的逆水行舟一样就是知行异步。今天一早起来就明显感觉身体有失控了,一早不问不顾,明明大脑预警了不符合买点,身体本能还是一个劲的直接乱冲,这下好了,打三个板个都没封住,而且大仓位这两个都爆亏近10个点了。卖的那只票安照规则该卖10个点的也没遵守。好难啊,明明都会了,执行力上还是做不到。 6年的全职光阴磨白了一半的头发,悟通了上千个道,还欠了一普股的债。两年前就已经都吃透了的啊,知行合一就总是做不到,这TM技术考完,考悟性,悟性考完还要考验执行力知行合一,为什么总是无穷无尽,没完没了,总是不停的创造新的考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洪958

26-06-18 15:01

0
他奶的开盘就直接往跌停跑 

太难了,赚的时候就零点几的赚,亏的时候就动不动就是10个点起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