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一个账户还是止不住的持续亏损。感觉牛市和熊市也没什么区别了,都是亏。明明理论早就吃透了的,但人性知行合一这一关为什么总是过不去啊,明明脑袋都是知道买了大概率要爆亏,总是周而复始的逆水行舟一样就是知行异步。今天一早起来就明显感觉身体有失控了,一早不问不顾,明明大脑预警了不符合买点,身体本能还是一个劲的直接乱冲,这下好了,打三个板个都没封住,而且大仓位这两个都爆亏近10个点了。卖的那只票安照规则该卖10个点的也没遵守。好难啊,明明都会了,执行力上还是做不到。 6年的全职光阴磨白了一半的头发,悟通了上千个道,还欠了一普股的债。两年前就已经都吃透了的啊,知行合一就总是做不到,这TM技术考完,考悟性,悟性考完还要考验执行力知行合一,为什么总是无穷无尽,没完没了,总是不停的创造新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