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从头越,苍山如海,残阳如血。

26-06-17 16:11 133次浏览
红糖芝麻202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大半年,回本了,两个账户二合一,老妈说这个账户利我,那就用这个账户实盘吧。本来不想发帖了,因为总感觉发帖不像个纯粹的交易员,但看着我也是在这么多实盘大佬的帖子里慢慢学成长的,梦想有一天也能成为实盘大佬。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电饭锅啧

26-06-26 21:53

0
谢谢老师的指点
红糖芝麻2026

26-06-26 21:15

0
你好 我认为不必刻舟求剑去追求一个固定的交易模式,但是要有自己的止亏止盈线,这个也是根据市场的节奏和个股的股性变化的。重要的是观察市场的赚钱效应,但是市场大部分时候是没有好的赚钱效应的。我是通过不断回顾自己的交割单,一点点慢慢改进,还有就是观察市场人气票和权重票的反馈,现在市场节奏有点过快了,基本上三天一个节点,确实难做。而且现在基本是跟外围,所以要看外围来进行一个日内的操作。看书的话我是没看什么书,他们比较推荐的是《股票作手回忆录》好像是叫这个名字。虽然我炒股时间短,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心态和管住手,技术和模式其实很好学,去看看实盘高手的分享就好了,关键是看什么时候用。重要的还是跟随市场,所有的指标和惯到头来都会变成陷阱被利用,说的比较乱,希望对你有用。
电饭锅啧

26-06-26 19:58

0
老师你好,我自己之前的操作属于赌博式交易,听博主看评论式交易。我不想再这样了,我没有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之前看视频也只是碎片化学,我打算看书,希望能透过看书有自己的交易模式。老师,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分享一下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方法才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吗?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
红糖芝麻2026

26-06-26 16:02

0
如何才能躲过大跌?猜中了今天分歧 眼睁睁看着他从涨停跌下来 又怕卖飞
红糖芝麻2026

26-06-25 15:05

0
不出卖点不走 改性格 改命
红糖芝麻2026

26-06-24 15:12

0
长川卖大飞啊 不要啊~卖飞金安 卖飞宏景 卖飞铜冠 难道 为什么总是管不住手啊总是想交易
红糖芝麻2026

26-06-23 15:31

0
答应我 杀了今天 明天就不准再杀了好吗
红糖芝麻2026

26-06-22 15:38

0
早盘杀的,把我都杀成恐慌盘了,还好鸡贼的又接回来了,阿弥陀佛了,现实是心态不好,扛不住杀,安慰自己就是严守五日线纪律吧,但其实自己是非常看好这波行情的,全A指数上午杀完下午拉,这种强度只在美股见过,明天应该该加速的加速了。
红糖芝麻2026

26-06-18 22:41

0
恶啊~美科技暴涨我们又放假了~等明天回调我们又可以忧心忡忡等开盘了~~
红糖芝麻2026

26-06-18 16:01

1
利通没问题 只是看行情来了去做20㎝了,分仓是强制分的,不单调梭哈,也不开超市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