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
生益科技 冲高四点多出了,尾盘回收一半回来.
铜冠铜箔 也是一样操作早盘冲高出尾盘回收一半回来.防止踏空啊.
昨天最强秒板的
中化国际 反而不及预期,冲高分批出局.
金钼股份 负五加做了个T尾盘再加点仓.仓位少主升期难受.
持仓,生益科技,铜冠,金钼.仓位四成.
主线板块连续加速错过了啊.昨天没去排华正,旭光和光华是错误的.只排了诺德当了守门员.明天诺德开门放人了还能进吗.
当然,现在最重要的是心态要放平.市场不缺机会.控住回撤为第一位的.
虽然赚得少但连续红也是很开心的.账户也继续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