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三:计划低吸科技核心

26-06-16 22:58 2099次浏览
蘇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连续上涨三天,分化即将到来。今天尾盘,中船特气铜冠铜箔 已经开始跳水,分歧在局部已经形成。



这里调整的预期空间不大,行情刚开始很难深回调。分歧后会有抗跌的核心股来承载修复的核心。

选项一:明天分歧时选择抗跌的科技核心票。平时不好选,分歧的时候强弱会比较明显出现区别,抗跌的个股在修复时更容易被资金选中。

选项二:有色。近期科技走弱时有色都有表现。昨天上午科技回落时,带弱了证券,而有色在昨天下午强势拉升,说明有色并未受到科技回落的影响,是有独立的强度。

有色已经有了底仓,明天关注的重点是抗跌的科技核心股。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谢谢兄,我往回复盘,鼎龙突破平台大阴线那天就不会跟踪了,在一个按照上游材料筛选,排名都不在前,成交量还可以。但是兄那么多,你是咋筛选出来的呢,是指数企稳后向好预期找到那天共振突破的然后连续跟踪吗。
蘇川

26-06-18 03:37

6
逻辑够硬是第一位的,指数刚企稳他就新高,阻力最小。半年报预期也不错,准备拿一个波段的
0
兄好,请问下鼎龙的筛选逻辑,是你近期跟踪的吗,找的平台突破。
子非鱼lookme

26-06-17 18:31

0
请问鼎龙具体抄的啥呀 我们这边一群人抄这个股拿了几个月了。
奇妙新世界

26-06-17 17:46

0
哈哈哈哈,老师教的好,我也关注你啦,老师讲的内容不懂的看看你们的实盘帮助理解
生生不息11

26-06-17 17:42

0
谢谢老师,已经理解。感谢感谢
秋风de轻语

26-06-17 17:42

2
博主真帅
蘇川

26-06-17 17:31

9
@生生不息11 这条线业绩好,趋势也好。在前高附近高开低走洗盘,次日反包阴线确认新高有效,昨天小震荡修复乖离率,在5日线附近买,博弈新高后的波段
生生不息11

26-06-17 16:30

0
想请问下关注鼎龙的逻辑是什么呢
天意不可违77

26-06-17 16:15

0
我也是哇,支持一下点个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